FORD Edge三萬美元有找?!
AUTONET記者:明以(09/22/2006星期五)
本週在北美汽車市場最大的新聞,就是FORD旗下強調新世代Crossover機能的Edge車系發售!


建議售價大部分低於三萬美元的FORD Edge,完全走的是超值路線,根據FORD北美總部表示,入門的五人座前驅車款,建議售價由25995美元起跳,頂級七人座四驅版本的建議售價也不過29640美元(將全景式天窗列為標準配備!),比起像是NISSAN Murano或是TOYOTA Highlander還要實惠!

無論是前驅或是四驅,五人座還是七人座,Edge車系全面搭載排氣量3.5升的 V6可變氣門引擎(265hp/34.5kgm),搭配由GM與FORD合作產製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而且全車系均將包括17吋鍛造鋁圈與雙區獨立控制/前後獨立操作恆溫空調列為標準配備,消費者還可以選用後座專用的影音娛樂系統等等精緻配備。




 
 
09/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