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輛HUMMER聚首慕尼黑,參加「HUMMER World Run 2006」
AUTONET記者:Trista(09/22/2006星期五)
代表軍旅風格的HUMMER,每次聯想到這個汽車品牌,直接的聯想就是強悍威武,可說是美國最強悍、最實用的軍用越野車,而這種強悍的性格不止美國人喜愛,歐陸造車工藝專家的德國人似乎對HUMMER的性格也頗為相惜,所以在十月七日及八日,將在德國慕尼黑展開一場「HUMMER World Run 2006」車展,會有將近三百輛HUMMER聚首慕尼黑街頭。

這場可說是軍用車車展示由歐洲最大的HUMMER經銷商GeigerCars所舉辦,此次的車展也可以說全球第一次HUMMER車主聚首,想必到時候現身的車型會令人感到精采,而且參觀的民眾還可以試駕,並且能夠感受美國4×4越野車賽道的激烈,勝利者還能獲得HUMMER一年租期機會。

這場活動總共兩天,當然也算是另類車主活動,第一天的晚上當然不免要來一場飲酒作樂的HUMMER Party從晚上八點持續到12點,會有精彩的現場娛樂演出,悠閒得暢飲慕尼黑啤酒,同時觀看娛樂表演,所謂盡興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這麼熱鬧的 「HUMMER World Run 2006」台灣民眾可能有點可惜,不一定能夠大老遠飛去德國共同娛樂,但是如果有相關消息AutoNet絕對會再爲網友們奉上。


 
 
09/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