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福特嘉年華已經停產!
AUTONET記者:明以(09/22/2006星期五)
身為FORD在中國大陸現地生產的首款乘用車,入門的長安福特嘉年華其實最近已經停產!

面對包括一汽豐田威馳、廣州本田思迪、北京現代雅紳等競爭對手,加上更便宜的中國自有品牌的競爭,當初以印度FORD Ikon為基礎衍生的長安福特嘉年華小型房車,一開始以同級車中最高產品C/P值出名,不過隨著市場競爭漸趨激烈,加上自有品牌屢屢以低價擾市,最近已經傳出這款小型房車停產的消息!

另外,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所發佈的數據也可以看出一些端倪,今年前八個月該車系僅生產2401輛,今年三月之後,全中國大陸的月銷售量均低於一千輛,嘉年華似乎要在不知不覺中淡出當地市場。

由上市至今,嘉年華在中國汽車市場約僅銷售三年多,比起競爭對手稍嫌短了一些,像是上海通用旗下的長青車款別克賽歐,經過多次改款,加上現在改掛雪佛蘭品牌持續銷售,建議售價更已經低至6-7萬人民幣,接近自有品牌的車款售價,所以長安福特嘉年華這第一款FORD 在中國首輛投產的乘用車,其實產品本身當然沒有存在任何令人質疑之處,只是生不逢時。






 
 
09/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