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不僅是個空間高手,更是個安全能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7/2006星期五)
網友們!你們對於問世不久的M-BENZ B-Class有著什麼樣的感覺呢?除了優質的品牌形象、傲人的空間表現與優越的質感營造外,還有什麼特殊感受嗎?AutoNet告訴你,其實於安全防護上,B-Class同樣表現不俗喔!

透過專業汽車雜誌Which於三月的最新內容中,針對B-Class安全性作了深入的研究,發現了B-Class對於駕駛與乘員可提供極佳的防護,最大的利基點,莫過是電子車身穩定輔助系統與ESP系統,讓車輛遭受意外事故時,能擁有極佳之被動防護。

B-Class同樣因循M-BENZ科技層面,加載了Steering Assist方向盤輔助系統、Acceleration Skid Control加速防滑控制、ABS防鎖煞車系統、BAS煞車力道輔助系統、ESP電子穩定系統等,在目不暇給的電子車身輔助系統下,除了可幫助駕駛輕鬆容易的駕馭車輛以外,更可盡量避免車輛失控情勢發生。


 
 
03/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