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DESIGN Focus ST不僅夠快,也更具殺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7/2006星期五)
FORD Focus ST你說快不快?創下了德國Nürburgring北賽道8分51秒的紀錄,更一舉超越了如PORSCHE與M-BENZ等名跑車成績,證明了Focus ST不只動力夠悍!整體均衡性更是沒話說!

擁有傑出實力,也成為了眾家改裝場覬覦的對象,首先開砲的,當然是幾乎成為「御用」改裝廠的WOLF,不過MS DESIGN這改裝達人也不甘示弱,在仔細研究了Focus ST之後,立刻投入資源全新開發,推出了全新的空力套件,讓Focus ST的戰鬥氣息更加凜冽!

專為埃森改裝車展而打造的Focus ST〝RACE-Edition〞性能版本,MS DESIGN為其加上了全車空力套件;首先在車頭部份,在水箱護罩、下氣壩與霧燈邊框部分,以霧銀飾條加以點綴,並在前、中後各加上了下擾流,而後方更加裝了大型尾翼,加上雙出式排氣管與18吋的多輻式輪圈,性能意味更加明顯,而避震系統也在增加操控極限的需求下予以降低,低趴的態勢,也再度警告來犯車輛,不要輕舉妄動!


 
 
03/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