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植新血─HONDA首屆『YES獎勵賞』四月正式起跑!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17/2006星期五)
為了可以培植更多的人才,許多車廠都會設立獎學金,或是與學校建立建教合作關係,期望能夠位企業帶來新血。而日本的HONDA旗下的基金會,同樣針對亞裔的學生,設立了名為『YES獎勵賞』的獎項,表揚對於汽車產業未來發展有潛力的年輕學子,而首屆的獎勵活動於四月份正式展開。

『YES獎勵賞』的全名是『Honda Young Engineer and Scientist's Award』,HONDA在未來每年都會選定一個亞洲國家,徵選優秀的學生與以獎勵;首年的活動將於越南展開,將從眾多越南大學生中,選出10名科學或工業相關科系的優秀學生,給予3000美元的獎勵,以及日後若於海外攻讀研究所,還可另外再獲得一萬美元的補助,如此優渥的獎勵,以獲得了眾多大學相關人士的注意。該項活動將由越南政府、相關技術與教育單位與HONDA越南分公司,共同執行。

2007年將是HONDA基金會創立30週年紀念,在此之前HONDA已有『本田賞』與『國際學術研討會』等獎賞與機制,現在再加入了『YES獎勵賞』,再再都顯示出HONDA致力於回饋社會的優質企業表現。


 
 
03/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