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F-1繼續玩!?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17/2006星期五)
原本F-1在2008年有可能分裂,終於在F-1大統領Bernie Ecclestone與GPMA聯盟的幾位重量級人物進行會談後,達成了基本的共識。

GPMA聯盟是由參與F-1之各車廠,因不滿F-1權利金等利益分配不均而成立的聯盟,準備在2008年時由F-1出走,打算自己玩自己的;不過Bernie Ecclestone眼見F-1極有可能玩不下去,龐大的利益可能一夕之間消失,因此開始與各車商溝通協調,並開始試著更改賽事規定,甚至在2008年後分出更多的利益。

日前Bernie Ecclestone與GPMA聯盟,在賽事規定上達成初步協議,而Bernie Ecclestone也展現所謂的誠意,草擬了一份諒解備忘錄,期望BMW、M-BENZ、RENAULT、TOYOTA與HONDA能夠簽署這份備忘錄。

F-1在Bernie Ecclestone的運籌下,已成為全世界利益最龐大的運動之一,每年動輒數十億,甚至百億美金的利益糾葛,可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分的清楚的。


 
 
03/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