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版TOYOTA新Camry六月上市確定,中國五月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7/2006星期五)
在競爭激烈但一直無法熱起來的台灣汽車市場,TOYOTA預計在今年將推出中大型房車新Camry,先前大家一直猜測的上市時間業已確定,就是六月!

屬於世界戰略重量級車款的Camry,已經在日本和北美地區上市,但光就美規版外觀來看,似乎不太符合台灣與中國消費者口味,因為Camry在美國本來就是年輕家庭的用車,使用族群落在30歲前後,然而在台灣與中國,這款車因定價和車格的關係,多35歲以上為主力,所以太過年輕動感的造型勢必會被修改。

而過去被車廠視為二等公民的中國地區,近年來逐漸出現最新產品,因為要提升民族產業競爭力,過時的技術與科技已經跟不上時代,所以中國不僅是日本以外唯一生產Mark X、Prius的國家,也是新Camry在大中國區的首映,時間點則選擇在今年五月底,而台灣地區....很抱歉,必須排在中國市場之後,也就是六月份。

至於為何會延至六月,AutoNet獲得兩種版本的說法,一為現行款銷售上出現瓶頸,一為中國要求台灣較晚上,實際如何大家就猜一猜,但最重的的是新Camry確定在六月會問世。



 
 
03/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