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保守勢力 FORD與同性戀團體手牽手 心連心
AUTONET記者:Diane Wu(03/17/2006星期五)
你會以為美國在經歷過種族歧視的洗禮後,對來自各個民族的包容度提高。 你會以為「斷背山」的成功,就代表了同性戀受到的不公平待遇得到平反。但非理性的「歧視」議題,又怎能用常理下去推算? FORD現在面對來自19個保守團體的聯合抵制,正與同性戀議題有關。


去年年初,FORD在同性戀刊物上刊登廣告,因而引起保守團體抗議。經過談判協議後,代表FORD出面的德州卡車經銷商表示,FORD將順應他們的要求,不但撤回所有同性戀刊物上LAND ROVER和JAGUAR的廣告,還會停止捐款給支持同性戀團體的慈善機構。

但這明顯的歧視遂即引發同性戀團體的不滿。FORD在這場拉鋸戰中左右逢源,兩邊都有利益關係,兩邊都是舉足輕重的消費群。FORD最後終於堅定立場,決定繼續在同性戀刊物上刊登廣告,面對那些拒買FORD歐洲品牌(VOLVO、LAND ROVER、JAGUAR)的保守團體們,只能說聲抱歉了!



 
 
03/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