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進軍北美的第一輛車即將發表囉…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7/2006星期五)
吉利自由艦
身為第一家參加底特律車展的中國車廠,來自浙江省的吉利汽車,日前也公布了即將進軍北美市場的第一輛車的消息!



吉利豪情的基礎車款-優力歐
根據我們所得知的消息指出,即將成為登陸北美汽車市場的第一輛中國車,名義上是一輛全新的車款,產品定位介於豪情與自由艦之間,原廠的產品代號稱為LG-1,未來這輛車也將在中國大陸境內銷售,預估其價格帶將介於5-10萬元人民幣之間,對於鞏固吉利在中國平價車市場,有其重要的戰略意義。

此外,LG-1將登陸北美市場的版本,會搭載一具原廠編號MR481QA的吉利自製引擎,這具引擎融入了豪情車系所搭載豐田8A引擎技術,也是目前自由艦車型所搭載的主力引擎,最大馬力為107hp/6000rpm,峰值扭力為13.9kgm/5200rpm。

此外,在底特律北美車展引起當地車壇注意之後,吉利將會藉由授權經銷商,正式向美國與墨西哥輸出這輛LG-1新車,預計美國市場的起始售價約由一萬美元以下起跳,預計第一年將在北美市場銷售約五千輛車,目標是在進軍北美市場的第五年,達到年銷售量十萬輛的目標。




 
 
03/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