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0優異性能連英國醫療網都肯定!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7/2006星期五)
VOLVO V50優異的動態表現與性能,相信本報的忠實網友們都已經看過相關的試車報導,不過連遠在英國的醫療網,也看中這輛性能運動旅行車的優異表現!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英國Hampshire地方的醫療網,日前也採購一批VOLVO V50作為公務用途,由於具備優異的動力表現,加上靈活的車身尺碼更有力於處理各種緊急狀況,而且多變的空間機能更可以兼顧傳統房車的駕駛習慣,所以在過去採用V40並且曾經獲得相當好的反應之後,當地的HAS (Hampshire Ambulance Service)決定在屆滿實用年限之後,全面換裝V50!

英國HAS所採購的這批V50車款,清一色都是搭載2.0升共軌柴油引擎的版本,由於任務又急又多,平均每年這些公務用救援車輛每年的總里程數幾乎達到十萬公里左右,剛剛退役的V40車款,五年內就跑了至少289萬公里,所以車輛的品質與耐用程度,也成為HAS採購的主要考量!




 
 
03/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