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配額售罄,還要推出新車?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7/2006星期五)
在新東家VW集團正式推出BUGATTI重返人世首輛量產車系之後,原本計畫年產量,現在已經不敷使用!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於全球訂單實在是消化不完,集團已經決定將原有BUGATTI Veyront年產量,由原本的一年50輛,提升至一年70輛,要不然已經接獲300張的訂單,照原有進度至少也要六年才能消化完畢!

眼見這輛售價超昂貴的超跑銷售狀況超過預期,集團也重新思考BUGATTI品牌未來的發展計畫,除了現行已經量產的Veyron車系之外,現在集團已經決定將推出另外一款入門車系。

現任VW總裁Bernd Pischetsrieder的BUGATTI新車計畫,便是推出一輛最大馬力約300hp的「入門車系」,預計將在Veyron的300張訂單消化完畢後推出…難道BUGATTI也要玩BENTLEY的量產化遊戲嗎?






 
 
03/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