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碰到「會上鎖」的偷車賊
AUTONET記者:Diane Wu(03/17/2006星期五)
偷車賊砸爛車窗的事層出不窮,但你一定沒聽過偷完車後,還會上鎖的小偷吧? 這位「盜」中第一人來自波士頓,他不但「習慣」與眾不同,連偷車的方式也可稱的上是「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

此話怎講?話說3月11日星期六晚上八點,他看中了一輛全新的2006 BMW Beamer。當時車主小姐正坐在車上,他先假意上前詢問時間探風頭,爾後也不囉唆,拿著一塊空心磚返回,使勁一投,車窗頓時玻璃四散。不待女車主反應過來,只見他大爪一張,就把車主給丟出車外了。

幸運的是車主並無大礙,只是眼睜睜的看著小偷「喧賓奪主」,駕著她的藍色愛車揚長而去。由於這款BMW車上裝有追蹤器,小偷先生一看苗頭不對,還不忘幽默的選了警局附近棄車,更扯的是臨走前還不忘為車上鎖,成了史上第一位「習慣良好」的偷車賊。




 
 
03/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