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DODGE減產?MITSUBISHI Raider銷售不振…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7/2006星期五)
話說,MITSUBISHI在北美產銷的第一輛中型休閒貨卡Raider在去年推出,也成為進軍北美皮卡市場的處女作!


這輛由MITSUBISHI原廠以DODGE Dakota為基礎重新設計的休閒貨卡,最近卻傳出了經銷商大減價的消息最多一輛可以折價三千美元的消息,顯示出這輛貨卡推出之後所面臨的銷售困境!

由於推出至今銷售速度緩慢,日前北美三菱更與代工的DODGE洽商,希望減產Raider以降低庫存的壓力,另外一方面也在經銷商舉辦大幅度的促銷活動,企圖吸引預算型皮卡買家上門,希望能夠快速去化手上的庫存車。

根據美國政府單位的統計,今年二月份全美僅賣出了492輛MITSUBISHI Raider,而且直到三月初還有約半年份的庫存,所以北美三菱的壓力也相當大,今年前二個月份在全美的銷售,還比去年同期下滑了二成二,去年北美三菱與CHRYSLER Group簽約,預計一年由DODGE代工生產二萬輛的MITSUBISHI Raider,不過目前緩慢的銷售進度,看起來Raider的未來也充滿著不確定性….



DODGE Dakota

 
 
03/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