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卡索二世即將誕生~~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17/2006星期五)
1998年CITROEN於巴黎車展中,推出了以Xsara使用之平臺所衍生的轎式休旅車Picasso,至今已有將近六年的歷史,不過隨著新世代的C4問世後,最新的Picasso II也將呼之欲出了!


全新的Picasso II將以C4為基礎,改以廂式車體設計,提供更為寬敞的車室空間,不過全新的Picasso II極有可能與RENAULT Scenic II相同,推出七人做的長軸版車型,對手直指OPEL Zafira、VW Touran與Grand Scenic。

而長軸版的Picasso II可能會加上〝long〞或是〝grand〞的副名,車長將達4520mm,將較五人座車型多了240mm,至於短軸的車型也將比現行車款長120mm,全面放大的車身尺碼,將可提供更為寬敞的車室空間。

動力系統的部分,將沿用C4車系之配置,而全新開發的2.2升Hdi雙動力引擎也預計於Picasso II上現身。

至於Picasso II發表的時間將預計於2006年的第三季。



 
 
03/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