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上空麻糬─英國NISSAN Micra C+C再添新車色!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17/2006星期五)
還記得那輛在英國宣導乳癌防治的粉紅色NISSAN Micra C+C嗎?現在NISSAN決定將那粉紅色納入Micra的車色選擇之中,讓銷費者可以真的選擇哪粉嫩又可愛的車色!

自2005年11月開始至2006年的一月為止,那輛宣導乳癌防治的粉紅色Micra C+C,共巡迴英國13個城市,在巡迴期間,NISSAN收到了不少消費者的迴響,表示希望能購買到相同的粉紅車色,而這樣的聲音,NISSAN聽到了。

現在,英國的消費者都可以買到與巡迴宣導車相同的車色,而小巧可愛的Micra C+C搭載一具1.6升引擎,並擁有可於22秒間開啟或關閉的硬頂敞篷機制,訂價為14495英鎊,現在賣車加價100英鎊,還可以獲得名牌的Chloe Paddington手提包,

怎樣台灣的朋友很羨慕吧!那大家也開始用力的表達〝我想要〞的心聲,讓NISSAN聽到吧!


 
 
03/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