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員工請注意 螢幕保護程式暗藏玄機
AUTONET記者:Diane Wu(03/17/2006星期五)
如果有一天上班時,桌上的電腦螢幕保護程式突然出現生動有趣的畫面,告訴你關於公司最新發佈的消息,這是不是會有效增進內部運作速度? 這個想法不是癡人說夢,JAGUAR最近在英國Gaydon新成立一個總部,就運用到這項先進的內部作業科技「Netpresenter」。


Netpresenter最早是被運用在一家工廠裡,JAGUAR藉它之手,讓生產線的員工維持聯繫。現在這套系統,出現的地點油工廠,躍身至總公司的休息區和辦公桌上。選擇Netpresenter的主要考量,除了在設計上方便員工讀取和吸收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它和現有器材的相容性。不需要大費周章引進新配備,或是花時間研究使用方法,就能讓員工在第一時間獲得資訊,何樂而不為呢?

Netpresenter是內部通訊軟體和緊急警報軟體之中的佼佼者。其足跡遍及世界各地,在美國、英國、荷蘭、德國都有它的使用者。從Sony、Nokia,到VW和FORD都是此系統的愛用者,可見它破受大型企業青睞。



 
 
03/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