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車新解?天津一汽夏利A+系列中國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7/2006星期五)
與「桑塔納」、「紅旗」並稱為老三樣的天津一汽夏利汽車,等於是陪伴中國人民走過改革開放歲月的代表性車款,而且在中國也等於是現代化小車的象徵,經過多年的改進,日前天津一汽宣布2006年式夏利A+新車正式發售!



建議售價介於3.38-4.46萬人民幣的全新天津一汽夏利A+家族,在舊有夏利車系的基礎上,進行多方面的改進與升級,動力系統方面,提供入門1.0升與1.4升兩種豐田科技的動力系統,即使是入門的1.0升引擎,最大馬力不但具備65hp/6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7.9kgm/3600rpm的峰值扭力,每行駛百公里定速60km/h油耗僅不到五公升,完全是經濟導向。

不過在產品包裝方面,由天津一汽自主設計的全新改款造型,也融入了時下年輕車款常見的運動風車身部件,還由灰色系搭配金屬飾板的內裝配置,講究的是新一代都會簡約時尚風格,相信這樣的改變,一定能夠引起更多預算型買家的注意,將再度於新車眾多的中國入門小車市場,再度掀起一陣波瀾!





 
 
03/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