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將參與 Muddy Buddy泥漿挑戰賽!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7/2006星期五)
除了大家熟知由LAND ROVER主辦的G4 Challenge越野挑戰賽外,其實這個品牌在全球相當活躍,日前原廠宣布與美國主名的Muddy Buddy泥漿挑戰賽合作!






在美國,這輛兼具挑戰性與趣味性的Muddy Buddy泥漿挑戰賽,可以說是國家級的大規模比賽,但與其他體育比賽相較,少了殺氣卻多出許多趣味,已經成為另外一種不受年齡限制的戶外活動,在這項比賽中,全美各地將舉行初賽與複賽,而許多比賽項目就是在滿佈泥漿的場地上進行,讓許多人因此懷念兒時玩泥漿的美好時光。

除了一般成人組織外,美國Muddy Buddy泥漿挑戰賽,還分為長青組與兒童組別,今年已經是第八屆的比賽,LAND ROVER將成為主要的協辦廠商,除了大會用車與選手用車,均為LAND ROVER之外,由於該品牌已經具備豐富的比賽經驗,在Muddy Buddy泥漿挑戰賽中,也將提供包括登山腳踏車等專業裝備,預計參與這項比賽,也能夠大幅提昇選手與民眾對於LAND ROVER的瞭解與認知,也成為今年LAND ROVER美國分公司相當重要的一項品牌推廣活動!








 
 
03/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