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頂級LSUV─ INFINITI FX45/35在台上市
AUTONET記者:Trista(03/17/2006星期五)
裕隆日產汽車於3月16日正式引進FX車系旗艦車款 -- INFINITI FX45。INFINITI FX45搭載V8 DOHC 32V航太科技鈦金屬汽門鋁合金引擎,以4500c.c.、320匹馬力的跑車靈魂將引起國內性能車愛好者注意。INFINITI FX35也同步推出2006年改款版。




回顧2003年,INFINITI FX35引進,上市首月全省四個銷售點累計200台的接單量,優異的銷售成績延續至2005年。2005年LSUV銷售市場相較2004年而言是衰退的,但INFINITI FX35銷售量擁有16%成長率。

在銷售實績之外,美國道路交通管理局(NHTSA) 2004年及2005年針對SUV車種所進行之撞擊測試,INFINITI FX在前方與側邊之撞擊測試均拿到滿分五顆星,領先台灣市場LSUV同級車種。而INFINITI FX35所搭載的VQ35DE引擎更是連續12年獲專業媒體(Ward’s Auto World)的最佳引擎大賞。

全新上市的INFINITI FX45與2006年式INFINITI FX35配備的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在各種道路狀況下均有優異的性能表現,隨時調整前後輪間的動力平衡,讓摩擦力係數化為加速與操控的助力。當道路狀況不需要採用四驅,動力會被導引至後輪,INFINITI FX能夠展現後驅車的特質,配合車輛的循跡控制系統作動,機動而精確地分配扭力至各個車輪,以獲取最佳性能及穩定性,INFINITI FX45可說是日系車中最擁有最佳性能表現的LSUV。

裕隆日產汽車表示,INFINITI FX45與2006年式INFINITI FX35全車系新增了Navi智慧衛星導航及數位電視系統、7吋彩色螢幕附倒車CCD、I-Key智慧型鑰匙、電動折曡後視鏡、自發光儀表、MP3讀取功能等體貼實用的項目。I-Key以電子方式發動引擎,讓在車主進入駕駛座時,自動將座椅、方向盤及後視鏡調整至記憶位置。加上INFINITI第三代「車輛資訊整合系統(Vehicle Information System)」:可計算油耗、剩餘燃料及行駛里程;車輛保養狀況提醒;並有旅程電腦估算旅途的時間、距離、平均速率等。此外,更整合了空調、音響…等多項功能,只要透過簡練的飛梭旋鈕及周邊按鍵,即可輕鬆操作。當INFINITI FX排入R檔,裝置於車輛後方的隱藏式彩色攝影機便會自動運作,經由車輛資訊整合系統的7吋高解析度彩色螢幕,清楚顯示後方的狀況,車幅線之顯示更有助於停車辨識。

INFINITI FX45 建議售價:272萬(含智慧衛星導航+數位電視)
INFINITI FX35 建議售價:豪華款206萬(選配智慧衛星導航+數位電視 213萬)
Sport Package款215萬(選配智慧衛星導航+數位電視222萬)





 
 
03/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