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Hulkenberg期盼今年有強勢開局 希望能展示全部實力
AUTONET記者:瓢蟲(01/04/2012星期三)
Nico Hulkenberg希望能在2012年賽季發揮出全部的潛力給大家看。
Nico Hulkenberg希望Force India吸取去年的經驗,在2012年賽季開始階段就讓賽車具備實力。對於重返正式車手席位,這位前歐洲F3和GP2冠軍期待向世人展現他的全部潛力。Force India在2011年初期表現一般,主要是賽車沒有完備,而在5月份西班牙站經歷一次大升級之後,賽車速度越來越快,最終排名車隊積分第6名。

「希望我們能在開始的時候比2011年更好,如果我們不用2010年底時候的賽車開始本賽季,那麼我們可能就會獲得總排名第5名。」Nico Hulkenberg表示:「這裡有一些規則改變,吹氣分流板不再合法了,前翼變形也更受限制,我認為我們不會在這個領域有更多進展了。」

Nico Hulkenberg帶著歐洲F3和GP2冠軍的光環進入F1,但是他代表Williams參賽的處女秀並不那麼耀眼,接下來的一年只能在Force India擔任測試車手。「我一直希望知道我在週五練習中能做到什麼。我的F1生涯仍然處於初期,我仍然沒有到達頂峰,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願意給我一個2012年的參賽機會。」Nico Hulkenberg說到。


 
 
01/04/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