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專業雜誌評選,NISSAN Qashqai獲得年度最佳二手車款獎
AUTONET記者:張菱育(01/04/2012星期三)
NISSAN Qashqai自從2006年12月推出以後,一直是歐洲的暢銷熱賣車款,也曾拿下歐洲客戶滿意度調查超高標的評價,而其在英國的銷量更是亮眼。近日,Qashqai獲得全歐洲的知名英國「What Car?」雜誌,評選為2011年最佳二手車款冠軍,這已是Qashqai連續第二年獲得此獎,實屬可喜可賀。

對於預算有限的人來說,購買二手車是實際需求上的最佳解決方案,消費者購買二手車除了價格低,還要有口碑,因此如果能獲選上榜,對車商的品牌名聲也有加分的作用。當一輛市售車款進入二手車市場後,接手的經銷商或著是銀行便會開始估算該車款的剩餘價值,當剩餘價值越高時,代表該車款於中古車市場行情越好、轉手也越容易,當然價錢也能賣得越好。

歐規七人座跨界休旅NISSAN Qashqai更具動力方面的競爭力,也就是因應歐洲國家盛行的汽車空污費或相關稅賦,讓低二氧化碳排放、高經濟油耗表現化不可能為可能,原廠為其導入一具1.6L汽油動力與一具1.5L dCi柴油動力,再加上原先的2.0L汽油與2.0L柴油動力,歐洲消費者可以有更多的選擇,新車報價1.5萬英鎊(約新台幣70.1萬元)起。

但是在台灣的二手車市中卻很難看見Qashqai,對台灣想購買二手車的消費者來說,Qashqai不是他們心目中想買的車款,顯示各種車型在不同國家,會有不同的認知與接受度,形成有趣的現象。


 
 
01/04/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