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鈴福特將導入FORD Cargo進軍中重型商用市場
AUTONET記者:陸曉明(01/04/2012星期三)
身為FORD集團於中國建立合資產銷體系的灘頭堡,除了目前的全順車系以外,為了擴大市場版圖,江鈴福特將導入目前於拉丁美洲產銷的FORD Cargo車系,進一步擴大產業市場佔有率。

我們曾經報導過,目前已經積極建設中的江鈴小藍基地,除了將進一步強化自主乘用車領域的經營規模以外,該基地也將於今年底前正式落成,而且總投資更達到21.33億人民幣,規劃初期整車年產能為每年20萬輛,最大產能可達30萬輛。

此外,江鈴汽車小藍基地初期工程落成之後,將投產包括SUV馭勝、福特翼虎FORD Escapre與FORD Edge銳界等跨界乘用車,另外也傳出將導入目前於拉丁美洲市場產銷的FORD Cargo商用車系中,包括八噸、15噸與20噸以上等產品。

中美雙方已經就FORD Cargo商用車系投產計畫達成初步協議,該商用車聲產線規模將達到每年三萬輛整車,而且將導入巴西FORD商用車廠投產的環保共軌柴油動力心臟。

初期導入投產的中重型商用車,將率先導入原廠稱為Ecotorq系列的共軌柴油引擎,排氣量設定為7.3L,而且具備德國BOSCH技術的共軌噴射供油技術,最大馬力將達到300hp的水準,峰值扭力為112.2kgm,並且將導入德國ZF技術原廠代號為ZF9S109的九前速變速系統,最大容許總重可達到40噸,預計也將成為今後江鈴福特今後中重型商用車的產銷主力。


 
 
01/04/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