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武士道風格的玩車之心,LIBERTYWAIK盡顯日式VIP風範
AUTONET記者:sanada(01/04/2012星期三)
說到車輛改裝,每位車主都對自己的愛車有不同的見解,不管是廠車化、美式肌肉型外觀還是豪華風格,都有屬於車主心中的理想菜單。然而,無法互相包容、尊重的心態,也讓所謂的改車文化發展越來越狹窄。來自日本的改裝達人加藤涉先生卻對未來的改裝發展有不同的見解。


在日本中部的愛知縣擁有悠久的文化背景,該地的抹茶產量更居日本全國之冠。而選擇在這寧靜小鎮中棲身的LIBERTYWAIK,更是日本國內知名的改裝工坊。由〝原爆走族〞成員的加藤涉先生於1993年一手創立的LIBERTYWAIK,早期只是間破舊的小工廠,以維修、販售二手車為主要營業項目。後期轉型為進口車改裝工坊,主要以LAMBORGHINI、CHRYSLER等進口車系為主要改裝業務。當然,日本最熱門的K-CAR改裝以及獨具心「LAMBORMINI」ATV改造更是其品牌的特殊招牌。

時時保持玩心的加藤先生

公司平常的休閒活動

桃紅大牛



CHRYSLER VIP風格

本格派的K-CAR改裝

加藤先生認為:「改裝是種自由的表彰,不應該被世俗所區分的流派所拘束,只要認真的做好每一份工作並開心的把自己的想法實體化就是一項偉大的成就。」由LIBERTYWAIK親自操刀的粉紅牛王,所到之處無不引起騷動,搭配量身訂製的碳纖維空力套件,不僅是色彩吸睛外表也不失其魄力。前後拉長至3.3公尺的特製禮車CHRYSLER 300C,提供租賃接送服務,導入夜店風格的豪華內裝更是令許多科技新貴躍躍欲試。

CHRYSLER 300C加長型禮車

極為奢華的內裝風格

值得一提的是,由LIBERTYWAIK所打造的每一部車輛都符合日本國土交通部所訂定的車輛安全規範,皆可合法販售並領牌上路。反觀國內的玩車環境,過時的法令規範加上不健全的道德心態,令改裝與非法畫上了等號,如果未來想要打造優質的玩車環境,不僅是需要健全的法規約束更需要每位「玩車人」的珍惜與愛護。


 
 
01/04/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