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對RB8充滿了好奇 新車降臨就像孩子出生
AUTONET記者:瓢蟲(01/04/2012星期三)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2012年的RB8新賽車。
Sebastian Vettel說,他已經迫不及待想看到2012年的新車,他希望能贏得三連冠。Sebastian Vettel在2011年以統治性的表現成功衛冕,成為像Alberto Ascari、Juan Manuel Fangio、Ayrton Senna、Michael Schumacher、Fernando Alonso,一樣贏得連續勝利的F1車手。

Sebastian Vettel日前在接受英國媒體的採訪時說,他對Adrian Newey設計的新作到底長什麼樣充滿了好奇;他並表示如果RB8能夠繼續複製RB7在2011年的表現,那對於整個車隊將是一項夢幻的成就。「再一次,一切將從零開始,我們大家都擁有同樣的機會。」Sebastian Vettel說到:「我們都對新車充滿了好奇,看到它一點點的組裝起來,就像孩子出生一樣。我雖然沒做過父親,但是他們告訴我感覺就是那樣。」

對於個人成為F1歷史上第九位成功衛冕的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感到自豪。「你試著不要有意識的去想你自己、去想你的成功、去想你可能取得的成績。但是當你看到自己現在和這些人處在同樣的位置時,是難以用言語來形容的。」Sebastian Vettel這麼說到。


 
 
01/04/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