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寫猛禽傳說,水冷神雕BMW R1250GS LC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sanada(01/04/2012星期三)
BMW R1200 GS車系自2004下線生產累積至今已經正式突破12萬大關,屬於On -road與Off-road混生的多功能車款,卓越的性能更兼具搭配靈活的運動性與乘坐的舒適性。而其獨特的潛前土除外型,加上充滿肌肉線條猶如猛禽類的車身設計,故有〝大鳥〞之稱號。



R1200 GS搭載一具1170cc水平對臥氣冷引擎,搭配六速軸傳變速箱與BMS-K燃油噴射系統,最大馬力為105hp/7500rpm;最大扭力可達 11.7kgm/7500rpm。搭配高轉速的引擎設定,一氣喝成的檔位傳輸,令R1200 GS更富騎乘樂趣。


在後續的改版中更追加了獨家的ESA電子可調式懸吊系統,除了基本的預載、回彈速度之外,可藉由手把上的快捷功能鍵進行調教,共備有15種模擬情境模式可供車主選擇,不管是要在一般道路上奔馳或是在林道中暢快越野,透過精細的懸吊設定都能讓享受不同於一般林道車款的恣意暢快。在Adventure的版本上更增添了把手護弓、可調式手把以及鋁製行李箱架令R1200 GS站穩了市售多功能車系的領先定位。



近日,BMW也在其Facebook官網上預告了令車有期待以久的好消息,新一代GS車系將定名為「BMW R1250GS LC」,〝LC〞為Liquid Cooled的縮寫也意味著新一代的猛禽將搭載著車友們夢寐以求的水冷引擎,單就最新釋出的測試圖片來研判,猶如特徵般的土除造型似乎沒有多作修改,更具輕略性的外型加上新式的輻式鋁圈與輻射卡鉗設定,都讓這位新成員更添幾分霸氣。而BMW R1250GS LC預計將在2013年正式發表但也不排除於今年提前發售,後續相關消息本報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01/04/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