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WALD International推出M-BENZ CLS 63 AMG Black Bison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張菱育(01/04/2012星期三)
日本改裝廠WALD International的空力套件打造功力,相信在改裝迷心中擁有極高評價,其最著名的改裝系列〝Black Bison〞過去已經發表過許多車型,甫於去年登台上市的2012年式M-BENZ CLS 63 AMG,也成為改裝的目標。


WALD International在空力系統上為這輛豪華旗艦房車重新設計了前後保桿、更加稜角分明的氣壩設計、黑色的側裙與水箱罩、重新設計的排檔桿、加上車尾的分擾流系統與尾門上、尾窗上的獨立小尾翼,大器相同卻也不失一些改裝的細膩感、與兩側雙出排氣管,更讓CLS 63 AMG的溫和氣氛一掃而空。而身為CLS車系的性能旗艦,CLS 63 AMG的配備自然是最高水準,例如具備可自動調整照明範圍及角度功能的LED頭燈也列為標配之一。






〝Black Bison〞家族的傳統就是要將這輛美型豪華房車,變身為符合家族水準的黑色勁裝。而WALD International也在CLS 63 AMG Black Bison中,將鋁合金輪圈加大尺碼,且為了搭配車身採用了大量的黑色元素,展現一致性的協調比例。



這套全新的CLS 63 AMG Black Bison套件尚未公布售價,而WALD International的Black Bison套件之豐富,也能提供相當充足的客製化選項,讓消費者可以自行選擇符合自身需求的配備。




 
 
01/04/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