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官上任!Andrea Dosoli接任BMW Motorrad Motorsport賽車總監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4/2012星期三)
征戰WSBK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的BMW Motorrad Motorsport車隊,於2010相繼宣佈任命Bernhard Gobmeier為BMW Motorrad Motorsport車隊經理車隊技術總監,Rainer Baumel升任為賽車部門總監, 2011年賽季僅取得倒數第二的車廠年度排名,仍有相當的進步空間存在。

因此,展望全新的2012年WSBK賽季,BMW Motorrad進一步於近日宣佈現年39歲的Andrea Dosoli將會接任BMW Motorrad Motorsport賽車部門總監,等同於宣告Rainer Baumel的去職。

Andrea Dosoli在接任BMW Motorrad Motorsport賽車部門總監之後,主要掌管參與WSBK賽事與相關測試工作,同時也兼任車隊運作與經營等業務,可說是身負重任。

而過去曾擔任YAMAHA賽車部門總監的Andrea Dosoli也表示,S 1000 RR是一輛相當具有開發潛力的賽車,Marco Melandri更是一位我曾經在YAMAHA服務時便已經熟悉的傑出車手,不論是在MotoGP或WSBK賽事皆然,他將與Leon Haslam在2012年WSBK賽季大展身手。


 
 
01/04/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