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上國際舞台,MAHINDRA XUV500從西班牙登陸歐洲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04/2012星期三)
Mahindra & Mahindra工業集團為印度最大的汽車製造商之一,在2011年的3月份更對SSANGYONG Motor,投注達2400億韓圜(約新台幣62.56億元)的龐大資金;旗下汽車品牌MAHINDRA雖然專精於製造SUV、皮卡以及輕型車,不過在國際能見度上始終有限,而在新年之始,MAHINDRA宣布將以旗下SUV車款─XUV500,進軍西班牙市場。

XUV500身上搭載了許多MAHINDRA在造車技術上的突破,採用了一體式車體結構,達到有如轎車般的乘坐空間與感受,懸吊系統則是配備四輪獨立懸吊系統,增加了車輛的操控性與舒適性,並且提升崎嶇路面的行路性,此外配備了四輪碟煞系統。

動力系統方面XUV500搭載MAHINDRA自家的mHawk140 2.2L柴油引擎,配合可變幾何葉片渦輪增壓系統,擁有140hp/33.6kgm的最大動力輸出,變速系統僅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箱,但消費者能夠選擇前驅或是四區的車型版本。

此外MAHINDRA為消費者提供W6、W8兩種配備等級,W8版本包含了陡坡起步輔助系統、ESP循跡系統、鋁合金輪圈、DVD播放器以及導航系統等配備,不過兩款配備等級都將搭載賽車式樣排氣尾管。

而雖然MAHINDRA沒有宣布XUV500在西班牙當地的售價,雖然得與DACIA Duster正面衝突,但外界預估若是能夠在西班牙獲得不錯的銷售成績,MAHINDRA更能夠在2013年將市場版圖擴大到整個歐洲。


 
 
01/04/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