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貴族英國獨有,NISSAN推出X-Trail白金限量特仕版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04/2012星期三)
在短短幾天之後,NISSAN就即將在底特律車展上推出全新的Pathfinder,不過在這之前,NISSAN英國分公司則是推出了X-Trail白金限量特仕版,雖然一眼看過去與一般版本的X-Trail並沒有太大的差別,但這款限量200輛的白金特仕版在配備上算是頗為豐富。

X-Trail白金限量特仕版基本上就是以原先的豪華版車型為基礎,配備了真皮座椅,雙前座附電動調整以及加熱功能、附有衛星導航功能的觸控式液晶螢幕、iPod連結、藍芽串流以及車尾攝影機,並且在倒車時能夠將影像掩飾在車內後視鏡,提升停車時的安全與方便性。

而在動力系統部分,特仕車型搭載2.0L柴油引擎,最大可輸出馬力170hp及36.7kgm的峰值扭力,原廠也提供了手排以及六速自排變速箱的選項;為了提高車主的用車安全,NISSAN更為四輪驅動車款(手排車型除外)搭載Advanced Hill Descent Control陡坡緩降系統,讓駕駛依路況設定車輛滑行速度,避免下坡時因煞車作動頻繁,導致煞車失靈狀況發生。

價格方面,英國NISSAN公佈的建議售價,手排車型為29,180英鎊(約新台幣137.7萬元),30,560英鎊(約新台幣144萬元),雖然英國NISSAN認為這價格並不貴,不過比起一般版本25,780英鎊(約新台幣121.5萬元)的價格還是多了10多萬,雖然說200輛的限量版,但值不值得可就是見仁見智了。


 
 
01/04/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