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依維柯紅岩新金剛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陸曉明(01/04/2012星期三)
在上汽集團正式併購南京汽車,而且也進一步強化同義大利IVECO商用車體系的合資關係之後,日前更宣佈全新世代2012年式新金剛車系,即日起於當地授權通路全面發售,建議售價則介於25.48-28.98萬人民幣之間。

日前,上汽依維柯紅岩正式宣佈新金剛商用車系,即日起已經於整車廠正式投產,而且也開始正式發售,(NEW KINGKAN)下線一個多月後,其上市儀式在成都舉行,而且也宣佈全面導入歐洲IVECO全新一代Powerforce技術平台。

此外這款新車也換裝全新設計的駕駛艙,更導入全新頂尖防鏽塗裝技術,於中國多變的氣候環境下可以更為耐久,而駕駛艙本體鈑金厚度更達到1.5mm,而且也標準配置包括全新手動天窗、多向調整方向盤、全電動窗與高效能車艙空調系統等等裝備。

新車更提供包括來自濰柴動力、上菲紅動力、上柴動力等符合中國國四法規的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介於270-380hp,另外峰值扭力則介於112.2-163.2kgm,另外可搭配九前速或12前速的變速系統。

上汽依維柯紅岩宣佈除了首批上市的新金剛自卸車以外,也將陸續推出各種符合市場消費需求的專用特種商用車款。


 
 
01/04/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