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巨獸,米蘭CR&S DUU量產版即將威猛現身!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11/2010星期一)
來自米蘭,由Roberto Crepaldi領軍的CR & S工作室在去年的EICMA米蘭車展中推出了一款DUU概念車,而當然此概念一推出便獲得相當成功的迴響;而在2010年第68屆EICMA米蘭車展即將於11月初展開的前哨,CR&S正式宣布將首演DUU的量產車型,光看廠照似乎已經是驚豔四座。

DUU可說是「汽車設計」與「科技訂製」在二輪跑車上的結合,以手工打造與精密的汽車結構,除了是向手工米蘭Lombard訂製摩托車的傳統致敬之外,DUU本身設計的彈性與肌肉線條,更加符合動力心臟為S & S提供的全新V型雙缸American X-wedge 2.0L引擎,將歐洲的美學結合在西式肌肉跑車的設計上,讓DUU在2011年量產前,除了已經獲得MAD-Moto Art Design認定為50年以來最佳的摩托車設計之外,也已經接到130張的訂單而宣告售罄,也為此CR & S趕緊將總部與新工廠搬遷至米蘭的Cusago。

目前相關動力數據CR&S尚未公佈,相信在米蘭國際車展首演前將有更進一步的細節釋出,請持續鎖定我們的追蹤報導。


 
 
10/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