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奇瑞集團開封商車基地逐步落成!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1/2010星期一)
經過集團多品牌規劃的正式上路,以及超過三年對於全面進軍中國商用車壇的逐步落實,日前安徽奇瑞集團正式宣佈於河南省開封市境內所建立的商用車基地不但即將落成,稱為奇瑞汽車河南有限公司汽車塗裝生產線落成開工儀式在開封舉行。

根據安徽奇瑞集團的規劃,其河南省開封商用車基地,將形成年產20萬輛輕型商用車與八萬輛輕卡的規模,而當地已經進入投產前的最後準備,樣車也已經進入樣車試製階段,2011年年初由開封基地投產的新車將正式上市。

預計安徽奇瑞集團在當地投資近一百億人民幣,基地將完全於2011年二月底落成投產,產品內容除了輕型商用車還有包括包括農機與汽車零組件等等。

奇瑞旗下的開瑞微車銷售公司表示,奇瑞集團擴張格局後,在營運總部安徽省蕪湖市之外尋求合作的計畫也必需進行整體產能調整,之所以選擇開封市,也是因為河南省境內短途貨運相當發達,市場對於輕卡的需求量大,也可降低鄰近區域的運輸與相關成本。

而且安徽奇瑞集團投資開封市,更對於河南省的汽車零組件產業發展起到促進的效果,根據河南省汽車行業協會公布統計數據顯示,2009年該省汽車零組件年營業額已經544.17億人民幣。


 
 
10/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