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SEMA車展搶先報:FORD Fiesta揮出350hp極致動力
AUTONET記者:王柏偉(10/11/2010星期一)
FORD在這次巴黎車展上推出眾所矚目的Focus ST性能旗艦,以高效經濟的2.0L EcoBoost 引擎榨取250hp最大馬力與36.7kgm峰值扭力的極致表現,同期加映的並有挾帶300hp動力的Fiesta WRC (1.6L EcoBoost汽油引擎)在一旁助陣,如此性能熱火在即將上檔的2010 SEMA車展又再獲蔓延,以更另人咋舌的350hp在Fiesta上發揮。

可榨出250hp動力的2012年式Focus ST

巴黎車展上祭出的Fiesta WRC式樣

北美SEMA改裝車展,一向是改裝業者展現經驗與技術的無上殿堂,這回Fiesta的性能操刀來自FORD原廠的動力改裝部門,不但將原有引擎換為2.0L EcoBoost規格,更擴缸至2.3L再搭以渦輪增壓,將輸出一舉上抬至350hp的驚人數值。

外觀部份,車頭前緣的大型散熱口搭配運動化懸吊設定下的低底盤,又挾17吋鍛造鋁圈、Brembo卡鉗加成,以及車尾底部的雙出排氣管整合,整體性能跑風流露。

據原廠表示,這款對性能無限上綱的Fiesta ,將搭以藍色烤漆現身會場,車身則交由藝術家著手彩繪;如此性能與藝術的完美結合,預計在日後拍賣售出,並將所得款項捐與JDRF國際幼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


 
 
10/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