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明年將提供變速箱與液壓系統給LOTUS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10/11/2010星期一)
Red Bull明年將提供變速箱與液壓系統給LOTUS車隊使用。
Red Bull與LOTUS宣佈開展技術合作,從2011年起LOTUS的賽車將使用Red Bull提供的變速箱和液壓系統。雙方簽署了一項多年期的合作協議,這意味著Red Bull正在從一支單純參賽隊伍進化為一家技術提供者。

LOTUS今年使用Cosworth引擎與Xtrac提供的變速箱和液壓系統,LOTUS之前已經確認明年終止與Cosworth的合作。Xtrac的液壓系統本賽季故障頻頻,且與其合作的三支新車隊均受害不淺。「我們宣佈與Red Bull Technology達成多年合作協議,明年將使用他們的變速箱和液壓系統。」LOTUS技術總監麥克-加斯科因說到。

Red Bull官方也證實了與LOTUS車隊的合作,Christian Horner說到:「我們非常高興LOTUS將從2011年起使用Red Bull的變速箱和液壓系統。自從我們首次參賽以來,短期內所取得的成就已經讓Red Bull科技被選擇成為一個支持其它車隊的供應商,我們非常期待從2011年起與LOTUS合作。」


 
 
10/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