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照再現,2011年式CHRYSLER 200美式豪華即為新典範!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11/2010星期一)
針對2011年式車型,在FIAT集團的資源投注之後,北美CHRYSLER除了已經發表了全新的JEEP品牌歐規車款,以及DODGE Dodge Durango與Charger兩款重點新車之外,更重要,同時也是預期在近日發表的,還包含先前已經以部分廠照現身的CHRYSLER 200與300豪華房車,而日前CHRYSLER再度追加廠照,要讓全球車迷看得更清楚,未來這輛取代Sebring新世代豪華房車可是內外的大改款。

除了車頭的水箱罩設計與內裝的縫線皮革之外,高質感鍍鉻水箱護罩/廠徽,頂級車型將採用HID氙氣頭燈也都是已經公開的細節,至於LED尾燈組則將成為全車系標配。此外,內裝部份也將導入功能更齊全的全新儀表板、高級座椅表面用料、車室飾板與各式高級配備。

在動力部份,全新200採用2.4L直四引擎搭配4速或6速自排變速箱,或是可輸出最大馬力283hp/最大扭力35.9kgm之全新3.6L Pentastar V6引擎搭配6速自排變速箱,不僅獲得更佳的動力表現,同時以底盤調校搭配低滾動阻力輪胎、高隔音車窗玻璃,提供上乘之乘駕表現。

全新200將於CHRYSLER美國密西根州Sterling Heights Assembly Plant廠區製造,今年第4季便會在北美上市,相信很快地其全貌將會展示在世人面前。


 
 
10/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