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敦促Felipe Massa幫Fernando Alonso奪冠
AUTONET記者:瓢蟲(10/11/2010星期一)
FERRARI現在已經用明示的方式要求Felipe Massa幫助Fernando Alonso奪冠。
FERRARI向Felipe Massa施壓,要求這位巴西車手提昇表現,為幫助隊友Fernando Alonso贏得本賽季的世界冠軍,在最後四站比賽中盡一份自己的綿薄之力。Fernando Alonso在義大利和新加坡站接連奪冠後,重新點燃了FERRARI挑戰世界冠軍的希望,這位西班牙前世界冠軍目前僅落後積分榜首的Mark Webber 11分。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在出席巴黎車展時表示,車隊現在希望Felipe Massa能在最後的四站比賽中,盡一份自己的能力、從對手中搶下更多的分數,以幫助隊友Fernando Alonso奪冠。「我期待Felipe Massa最後四站把自己武裝起來,我想要一位強大的Felipe Massa,能從對手身上搶奪積分。」Luca di Montezemolo對媒體說到。

考慮到Fernando Alonso和Felipe Massa不同的積分情況,FERRARI從德國站起已公開把重心與資源放在Fernando Alonso身上。「這是一個奇怪的賽季,我們在贏得第一場比賽之後,接著在賽車的發展上遇到了一些問題,但義大利和新加坡的勝利又讓爭冠的希望點燃。」Luca di Montezemolo如此說到。


 
 
10/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