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Irvine認為Michael Schumacher復出如同災難
AUTONET記者:瓢蟲(10/11/2010星期一)
Eddie Irvine認為Michael Schumacher成績不好是本身的問題而不是車的問題。
Michael Schumacher前隊友Eddie Irvine認為,Michael Schumacher的復出就如同一場災難。事實上早在3年前,Michael Schumacher的速度就已經開始不如Felipe Massa快了,Mercedes-GP為其乏善可陳的表現辯駁,完全就是在找藉口罷了。

「在檯面上來看,他的復出看起來並不是個壞主意。但事實上早在2006年,Felipe Massa就經常比他快了。」Eddie Irvine對義大利媒體說到:「如今三年的時間過去了,他退化的更多,其結果是什麼呢?那就是一場災難。」

關於Michael Schumacher戰績糟糕的原因眾說紛紜,最主流的說法是MGP-W01不適合他的駕駛風格;包攬領隊Ross Brawn亦這樣認為。但是Eddie irvine認為所有這一些說法都是藉口:「他們的藉口一大堆:什麼新車隊、新技術團隊等等。但是別忘了他加盟FERRARI的第一年,賽車那麼差,他照樣贏得了三個分站冠軍。」


 
 
10/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