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二年三度舉辦大型人才召募,女性求職者近達四成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1/2010星期一)
二年三度舉辦大型人才召募的LUXGEN品牌,從9月開始起跑的巡迴徵才活動,於今日台北場劃下圓滿句點,報名人數更已超過一千五百名,其中大學學歷達77%,20至30歲的求職者達八成;而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在一千五百名的報名者中,女性求職者比例近達四成,突顯汽車產業就業結構有逐漸改變的趨勢,因為過往女性普遍認為汽車產業就業門檻高,對汽車知識及技術認知不若男性,但LUXGEN以專業的訓練及差異化服務的特色,讓女性求職者能更有信心跨入汽車產業大展長才。

本次菁英召募活動總計300個職缺,涵蓋類別包括儲備幹部、銷售顧問、服務技師與行政人員,為了緩和求職者的緊張感,現場特別安排了LUXGEN銷售顧問、服務人員及行政人員分享在工作中學習的經驗及求職小秘訣等。而目前任職LUXGEN濱江汽車生活館的銷售代表周怡君,甫於今年七月才加入LUXGEN行列,過去從未有過銷售經驗,但在完整及專業的培訓之後,短短二個月內即有10張預接單的好成績,其細膩的女性特質,讓前來賞車的消費者倍感親切,車主們更對其專業及熱心的服務態度讚譽有佳,周怡君開心的表示:「LUXGEN是她出社會後的第一份工作,能夠得到顧客的滿意,是她最大的驕傲。」

自主品牌LUXGEN成立之初,希望能號召志同道合的夥伴們加入行列,共同為台灣汽車產業而努力,隨著LUXGEN7 MPV、LUXGEN7 SUV陸續開賣,在第一線的銷售業代及服務人員的努力之下,LUXGEN僅以二款車的銷售成績即進占國產第六大品牌,顯見這個夢想已成為個人事業的開端。LUXGEN汽車總經理胡開昌以多年的汽車產業經驗與所有求職者分享:「LUXGEN汽車是在市場景氣最差的時候危機入市,但我們在一年之內卻創造了汽車產業的新奇蹟,這個奇蹟是所有夥伴們努力的成果,如果你想要圓夢,加入LUXGEN將會是事業夢想的起點,歡迎大家一起與LUXGEN共創未來。」


 
 
10/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