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ber車隊簽下墨西哥小將Sergio Perez
AUTONET記者:瓢蟲(10/11/2010星期一)
Sauber車隊簽下墨西哥新人Sergio Perez,他將在明年與小林可夢偉搭檔出賽。
本月初,Sauber車隊宣佈簽下墨西哥車手Sergio Perez,這位20歲的年輕車手將在2011年與小林可夢偉搭檔,並肩代表Sauber車隊出戰。Sergio Perez目前參加GP2的比賽,在積分榜上以60分名列次席,GP2本賽季還剩下阿布達比閉幕站。

Sergio Perez是自Hector Alonso Rebaque之後的首位墨西哥F1車手,他曾在2007年贏得過英國F3國家組的冠軍,從2008年晚些時候起參加 GP2和GP2亞洲系列賽。Sergio Perez在官方聲明中表示,能夠成為F1車手如同夢想成真。「F1是每一位年輕車手的夢想,而現在,這個夢想對我來說即將成為現實。」Sergio Perez說到。

同時,Sauber車隊還宣佈與墨西哥電信巨頭Telmex簽下贊助協議,Telmex的商標將從明年開始將會放在Sauber賽車的車身上。Telmex歸世界首富Carlos Slim所有,之前曾傳出此人將收購前HONDA車隊。


 
 
10/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