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壓轉向系統會漏油?M-BENZ在美召修逾8.5萬輛C/E-Class
AUTONET記者:Gilbert(10/11/2010星期一)
外型姣好、預計在2011年導入國內的E-Class Cabriolet,沒想到卻傳出瑕疵召回的事件!
根據美國國家高速公路安全局(NHTSA)在10月4日所公布的資料顯示,剛在九月間超越LEXUS、取得在北美高級車品牌領先地位的M-BENZ,卻因為潛在的液壓轉向系統瑕疵問題,必須針對2010年式與2011年式、共85,078輛汽車進行召回檢修,包含有2010年式的C-Class及E-Class,以及2010-2011年的E-Class Coupe/Cabriolet。

M-BNEZ C-Class在國內成功的擊敗BMW 3系列,蟬聯數年的小型主管房車銷售冠軍。
M-BENZ在對美國聯邦主管機關的調查報告中表示,上述車輛的液壓轉向系統可能會因液壓油的外漏而導致喪失輔助力道的危險,這個情況一旦發生,駕駛人對於掌控車輛將出現困難,並導致事故意外的風險上升。

E-Class是M-BENZ目前在國內最暢銷的車型,因此國內車型是否也有相關的瑕疵影響,還有待AutoNet的後續追蹤!

 
 
10/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