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 Karma只是開始,總計六車款將接連推出!
AUTONET記者:王柏偉(10/11/2010星期一)
在這次的巴黎車展上,眾車迷對不少知名品牌的車款推出一定是爭相目睹,然而其中有些車廠或許是你聽都沒聽過,但其所展現的造車工藝卻也是不容忽視;先前我們曾為各位預報過FISKER Karma插電式Hybrid量產版將現身的消息,除此之外該公司總裁更開出六輛車將接連祭出的計劃。

這間生於2005年且以豪華車品牌自居的獨立車廠,在一片節能減碳風潮中也不落人後,為2008年發展出的Karma概念車,打造低汙染低耗油的插電式Hybrid量產版本,而這還只是FISKER的第一步,據瞭解目前該車款預計會在2011年3月正式上市。

FISKER車廠總裁Henrik Fisker表示,待Karma上市後,品牌所推的第二輛量產車款,也就是去年我們曾報導的尺碼較小且入手門檻較低的Project Nina,將可望於2012年加入產品陣容;另尚有四款產品也將視Karma的市場反應決定量產期程。


 
 
10/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