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烈震動下後視鏡恐脫落,DAIHATSU在日本召回90萬輛
AUTONET記者:Gilbert(10/11/2010星期一)
圖中的Move與下圖的Tanto,都是DAIHATSU在日本所販售的迷你車款,國人恐怕都不甚熟悉。
在國內稱為大發品牌的日本DAIHATSU,宣布在日本召回近90萬輛的Move與Tanto兩種車款,原因是在劇烈震動的情況下,其後照鏡很可能會因此而脫落。

據了解,這項召回動作僅限於日本地區而已,上述的兩款車型需召回的車輛其生產日期略有不同,其中Move的生產日期為2006年10月至2010年4月、Tanto召回車型的生產日期為2007年12月至2010年4月,DAIHATSU將針對需召回車輛的車外後視鏡進一步加強固定。

此外,DAIHATSU在九月份的時候,也針對其下的Move與Mira車型進行召回,當時是因為其塑膠製的紅色後車燈會因為長時間的日曬而逐漸褪色,所以再宣布召回在日本與歐洲所販售的上數量款車型,總數約為58.2萬輛左右,相關訊息AutoNet亦曾在9月6日進行報導。

DAIHATSU在九月間才因為尾燈殼容易因太陽照射而出現褪色現象而展開召回。

 
 
10/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