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式CADILLAC Escalade EcoHybrid油電越野大霸王中國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5/2010星期三)
身為目前全球GM集團最大單一市場的中國,其重要性可謂與日遽增,當然當初也讓旗下全尺碼大型越野LSUV車系CADILLAC Escalade EcoHyrid選擇中國為北美之外第一個上市的市場!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前GM集團中國分公司CADILLAC品牌事業部門,正式宣佈即日起於當地授權通路發售2010年式CADILLAC Escalade Eco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越野旗艦新車,新車建議售價為139.8萬人民幣。

為了提升產品性價比,即日起於當地市場發售的CADILLAC Escalade EcoHyrid「凱雷德」混合動力新車,更新增包括稱為「安吉星OnStar」車載訊息服務平、前座側邊氣囊、原廠衛星導航、藍牙行動通訊系統、可外接數位音源的USB介面等等,並且提供炫黑、鑽白兩種車身塗裝。


CADILLAC Escalade EcoHyrid「凱雷德」混合動力新車搭載一具汽油6.0L V8 Vortec全鋁高效動能引擎、300V伏特鎳氫大容量電池與EVT電子無段變速系統構成,其中汽油引擎具備ETC電子節氣門控制、VVT可變氣門正時系統以及可自動依照需求選擇引擎四缸或八缸運轉的AFM智能燃油管理系統,最大輸出馬力可達332hp/5500rpm,峰值扭力達到50.7kgm/4100rpm,根據原廠公布測試數據顯示,這款新車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8.7秒即可達成,二具最大功率輸出均為83千瓦的電動馬達置於E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能精確控制引擎與電動馬達的動力輸出,讓雙模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始終處於最高效的能量輸送狀態,平均油耗為9.0km/L。

另外雙模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提供即時而精確的動力分配與運算模式,完美呈現高速高載效率,而這款美式豪華全尺碼混合動力LSUV新車車身更達到5142×2008×1904mm(不包含車頂行李架),而搭配22吋的鍍鉻鋁圈更是霸氣十足,同級車中最大的軸距2946mm,營造最大車內空間,最多可承載三排八名乘員(包括駕駛在內)。




 
 
05/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