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回來了!CHRYSLER北美市場 2010年四月份銷售成長25%
AUTONET記者:Danlook(05/05/2010星期三)
CHRYSLER總裁兼執行長Fred Diaz最近可能做夢都會笑醒,因為到今年四月為止CHRYSLER北美市場的業績成長了25%,是五年來最好的成績。不僅如此,今年一到四月的業績也步步高升,和去年同時期相比至少都有3%的成長。

對CHRYSLER來說四月是美妙的一個月,和去年四月相比CHRYSLER的業績成長25%,簡直就像正在專業賽道一樣勇往直前。業績長紅當然同時提升獲利,今年CHRYSLER第一季獲利就達到143億美元,四月份庫存也比去年下降42%。

CHRYSLER集團旗下所有品牌在今年的業績全部都大有斬獲,幾乎所有品牌的業績都比去年同時期成長超過20%,其中DODGE Avenger甚至有超過百分之百的成長,DODGE Challenger更創下單月銷售的史上新高成績。對此Fred Diaz感到欣慰,但同時表示這只是個開始,CHRYSLER將持續努力創造高峰。

Fred Diaz表示:「我們為CHRYSLER、JEEP、DODGE和RAM TRUCK的經銷商感到驕傲,這樣的佳績是他們一手打造出來的。因為他們對公司的熱情感染了消費者,所以銷售成績和來賞車的買家才會一路長紅絡繹不絕。」


 
 
05/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