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上身,日本SUBARU年底推 Forester Tuned by STI限量300輛!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05/2010星期三)
隸屬於SUBARU御用改裝性能品牌的STI,幾乎是車主眼中的聖品,尤其冠上STI的名號都能明顯提升戰鬥力,早在2009年10月針對日本市場推出Exiga Tuned by STI的300輛限量車後,SUBARU決定再接再厲,於2010年12月推出Forester Tuned by STI,且同樣為限量的300輛,並僅限於日本市場!

對於SUBARU的車迷來說,愛車冠上STI是無上的光榮,畢竟STI在調校SUBARU車款的經驗和技術無人能比,所以繼3月中旬已經完售的300輛Exiga tuned by STI後,SUBARU計劃在2010年12月以Forester為基礎推出Forester tuned by STI,希望能再度創造話題。

雖說是Tuned by STI,實際上STI並未針對Forester作動力升級,因此那具2.0L水平對臥引擎仍維持230hp/32.5kgm功率輸出,反而是在操控與視覺上補強,前倒立式懸吊減震筒、後懸吊減震筒彈簧、引擎室拉桿、後懸吊拉桿、碳纖維排檔座飾板、真皮排檔桿頭、220km/h刻度三環儀表、紅色引擎啟動鍵、STI精心設計座椅、符合空氣力學之車身套件、18吋鋁合金輕量化輪圈、STI特製排氣尾管、金屬網狀水箱護罩等,都是Forester tuned by STI的標準配備,也和Exiga tuned by STI所使用的相同。

所以當SUBARU有意無意釋放出Forester tuned by STI的消息後,就有不少車迷向日本經銷商詢問,同時表達高度購買意願,看來300輛限定的Forester tuned by STI勢必會在短時間內完售,為了保持稀有性,SUBARU肯定不會增加數量。


 
 
05/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