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賣連七月,BUICK銷售再開紅盤!
AUTONET記者:王柏偉(05/05/2010星期三)
BUICK繼三月份銷售開紅盤後,四月份的業績成長比起去年同期也上升了36%,這是BUICK在美國市場連續第七個月的銷售上揚表現,當月的零售成績也上升42個百分點。

BUICK的熱賣,主要來自主力車款Enclave和LaCrosse的優異表現,其中以BUICK旗下豪華房車LaCrosse的237%銷售成長最為亮眼,Enclave在零售成長上也有29%的表現,在在都持續為BUICK拉進更多更廣的客群。

BUICK GMC 美國副總Brian Sweeney表示:「很高興看到BUICK連七月成長的銷售數據,Enclave和LaCrosse的出現,讓消費者不用消過高的代價就能擁有高級車的享受。」

從頭到尾的全新設計,讓LaCrosse沿續Enclave亮麗的銷售表現,值得一提的是,BUICK在2010年第一季的銷量,非為42%不是GM所生產。

BUICK今年將發表的2011年式運動型房車Regal,是以2009年歐洲年度風雲車OPEL Insignia為基礎打造,將把Insignia在動力與科技設計上的成功模式複製在美國市場。


 
 
05/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