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蜂帶頭,GM要CHEVROLET進軍南韓市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05/2010星期三)
GM集團在韓國除了有GM、CADILLAC與DAEWOO之外,日前正式宣佈將導入第四個品牌CHEVROLET,並且以國際巨星Camaro為開路先鋒,一路進攻南韓進口車市場。

自從GM將DAEWOO許多車型掛上CHEVROLET品牌於其他市場販售之後,CHEVROLET品牌在聲望的持續高漲便是GM相當倚重的部分,而在南韓市場,GM也一直將CHEVROLET的全球展略車掛上DAEWOO的標誌販售。

而這項消息是在釜山車展中由GM DAEWOO的總裁兼執行長Mike Arcamone親自宣布,透過CHEVROLET的介紹,將可向消費者保證將會有更多優質的全球戰略車款進入南韓市場,提供駕馭新選擇。

而面對DAEWOO品牌工會部分反對的聲浪,Mike Arcamone也同時保證,CHEVROLET的導入並非逐步取代DAEWOO品牌,而是為GM DAEWOO在南韓市場帶來更多的利益,而第一輛CHEVROLET Camaro已經確定於2011年在韓國販售。


 
 
05/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