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IA集團發表全新V8卡車系列,730 hp全球馬力之冠引擎現身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05/2010星期三)
「SCANIA已經開發出,符合即將在 2013 年底實施的 Euro 6 排放標準的全新技術方案和引擎平台。」 SCANIA動力資深副總裁 Jonas Hofstedt 在日前對國際媒體所召開的全新V8卡車系列發表記者會上表示。SCANIA最頂級的V8引擎,所擁有的730 hp馬力堪稱世界之冠,扭力更達356.9kgm。

全新設計的16.4L 730hp V8引擎完全整合在SCANIA的模組化引擎系列中,以模組化引擎平台為基礎,這樣的技術也同樣應用在最新的直列五缸和六缸引擎,以及現有的15.6L V8引擎中。

V8卡車系列具有獨一無二的身份識別,以彰顯其強悍的地位。 「大多數的V8卡車客戶,需要的是強大的性能、可靠性和盡可能的高效率表現,以完成他們嚴苛的工作。」SCANIA集團卡車資深副總裁 Henrik Henriksson 說。SCANIA V8卡車有四種動力版本可以選擇,這一點沒有任何對手可以相比。至於全新V8卡車的相關訊息,www.scania.com/media/V8官網將有更詳盡資料。


 
 
05/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