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GP已經向FIA提出2011年F1參賽申請
AUTONET記者:瓢蟲(05/05/2010星期三)
參加今年F1不成的StefanGP,已經向FIA提出2011年F1的參賽申請。
來自塞爾維亞的F1車隊StefanGP日前藉由官網宣佈,他們已向FIA提交2011年的F1參賽申請。此外,車隊老闆Zoran Stefanovic還透露了一個大計畫,他所有的AMCO公司,已與塞爾維亞的Stara Pazova市簽署了一份協議,計畫在該市修建一個Stefan技術園區,裡面還包含一個長度為3.5公里的GP級賽道。

StefanGP曾計畫使用TOYOTA設計的賽車參加2010年的F1,但苦於找不到參賽名額所以報名失敗。儘管USF1因資金問題中途退出F1,但FIA並沒有讓StefanGP取而代之參加F1。當時StefanGP宣稱車手都已確定,由F1前世界冠軍Jacques Villeneuve搭配日本車手中島一貴。


 
 
05/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